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議會組團考察廈門經建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 新聞日期:95-05-20
議會組團考察廈門經建 議會組團考察廈門經建
金門縣議會組成廈門經建考察團,昨日上午由副議長許玉昭帶隊小三通出發前往廈門,將實地考察廈門周邊交通建設,作為問政的參考,預定二十一日返回金門。

縣議會廈門經建考察團昨日上午由副議長許玉昭領隊,成員包括議員李沃士、李麗貌、機要秘書張光海、縣府工務局長陳家欣等人,昨日上午十時搭乘馬可波羅客輪前往廈門。副議長許玉昭指出,此行赴大陸進行廈門周邊交通建設考察,將與之前和縣長李炷烽先行赴大陸參加在福州市第八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的議長謝宜璋、議員楊應雄、楊永立、李誠智、許燕道等會合後,再展開各項考察行程。

她說,金廈建橋問題是民眾極為關心的議題,他山之石可以攻錯,大陸已經連接翔安到大嶝的橋,地方也有建金嶝大橋的構想,此行也將實際考察包括廈門港、規劃興建金門和廈門間「金嶝大橋」路線上的大嶝、小嶝和角嶼,已在大陸的縣長李炷烽也會同行考察。原訂考察團預定十八日出發進行三天二夜的考察行程,由於碰上珍珠颱風影響金廈航班停航,因此順延一天,許玉昭說,議會廈門經建考察團預定二十一日返回金門。
  • 單位:金門縣議會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423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