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謝議長率員城隍廟拈香祝禱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 新聞日期:95-05-10
謝議長率員城隍廟拈香祝禱 謝議長率員城隍廟拈香祝禱
慶祝浯島邑主城隍遷治三百二十六週年巡安慶典活動熱鬧展開,縣議會議長謝宜璋、副議長許玉昭昨率議會同仁前往浯島城隍廟拈香膜拜,祈祝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福佑浯島子民,並致獻爐敬金聊表敬意。

昨日上午十時許,縣議會議長謝宜璋,偕同副議長許玉昭、議員楊永立、王再生、李沃士、李麗貌、許燕道、李誠智與機要秘書張光海及議會各組室主管,前往城隍廟上香祝禱,受到城隍廟管理委員會主委周浯斌及境內長老們的熱烈歡迎。

謝宜璋遵循古禮,虔誠向城隍爺上香獻祭,虔誠致禮,祈求福庇浯島子民,並致獻爐敬金。下午二時許,謝宜璋還親率多位議員下場幫忙抬神轎,原本大家以為謝宜璋可能只是下場小秀一下身手,抬個五分鐘意思意思,想不到謝宜璋硬是要得,全程參與陪著遊街隊伍繞行,體力、耐力、誠心都頗受讚許,當繞境完成後,不少民眾還報以熱烈的掌聲。

而許玉昭則是與社區大學十多位學員組了一個奉茶隊,在金瑞飯店前,細心提供紙巾與茶水,慰勞遊行信眾們的辛勞,貼心的服務,讓不少信眾頻頻道謝。

而連日來,城隍廟已湧入許多善信前來上香祈福,香煙繚繞,洋溢著廟慶的熱鬧氣
  • 單位:金門縣議會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507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