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本縣九十五年度總預算案今二三讀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 新聞日期:95-01-06
本縣九十五年度總預算案今二三讀 本縣九十五年度總預算案今二三讀
縣議會昨日召開今(九十五)年首次臨時會,並分組審查通過一項縣府提案,二項議員提案。而備受關注的本縣95年度總預算案暨附屬單位預算案將於今(六)日的議程中進行二、三讀。

縣議會第三屆第二十三次臨時會昨日上午在完成過半數議員簽到後,於十時三十五分許由議長莊良時敲下議事槌為本年度首次的臨時會揭開序幕。副縣長楊忠全率同主任秘書翁廷為及縣府各局室處暨附屬單位主官、管到場列席。

議長莊良時指出,由於本縣九十五年度總預算案尚未完成二、三讀,加上縣府法案待審,議會特別召開本次臨時會,以審議相關議案。

隨後接續進行決定議事日程、議案讀會等議程,並通過一項縣府提案、及二項議員提案發交各審查委員會審查。

稍後,也進行分組審查,其中,第一審查委員會議員完成縣府提案「審議同意動支94年度第二預備金新台幣58萬元補助高雄縣金門同鄉會購置會館案。」審查,審查意見為「照案通過」。第三審查委員會議員完成由議員楊應雄、王再生所提的「建請縣政府敦促民航局加速投資建設金門民航站或由縣府自行投資建設及管理。」一項議員提案,審查意見為「請相關單位儘速協調處理。」。另第四審查委員會議員也完成由議員楊應雄、許玉昭所提「建請縣政府協助地區教育單位設立『全民英檢』金門考場。」一項議員提案,審查意見為「請相關單位辦理。」。

今日議程將進行已在第八次定期會完成分組(聯席)審查的「本縣95年度總預算案暨附屬單位預算案」,及已在第22次臨時會完成分組審查的「金門縣婦女照顧子女津貼自治條例」草案等二項議案的二、三讀會。
  • 單位:金門縣議會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550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