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民進黨黨職幹部就職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 新聞日期:101-07-08
民主進步黨金門縣黨部昨舉行第七屆黨職幹部就職典禮,在縣黨部主委陳滄江監誓下,新任評議委員召集人李養生帶領執行委員、評議委員宣誓就職,完成黨務工作傳承,希望未來創新、突破,加強服務民眾,把能量貢獻給鄉親,成為社會的中道力量。
民進黨金門縣黨部第七屆黨職幹部就職典禮昨日上午十一時起在縣黨部舉行,由主委陳滄江主持,新任評議委員召集人李養生等黨職幹部出席,金城鎮鎮長石兆?、金酒公司董事長李文選等貴賓與縣黨部前任主委翁明志、全國黨代表許建全,及執行長洪海水等黨員同仁到場觀禮。
在陳滄江主委監誓下,縣黨部第七屆執行委員、評議委員由評議委員召集人李養生帶領面向黨旗宣誓就職,隨後並由陳滄江代表黨部頒發新任黨職當選證書,同時頒發黨務顧問聘書。
民主進步黨金門縣黨部第七屆民進黨黨職幹部包括:執行委員李蕙瑩、吳美瑩、楊世發、簡銘義、蔡建偉、許淑蓉、蔡馥娜等八人。評議委員召集人李養生及評議委員翁麗旋、吳美儀、紀徐見、歐陽彥森等五人。
而縣黨部也聘任翁明志(首席顧問)、楊成家、許永面、董倫澤、陳信雄、吳增允等資深黨員為「黨務顧問」。
主委陳滄江議員感謝鄉親多年來對該黨的支持,他說,民進黨縣黨部自二零零一年至今已走過十二個年頭,對社會及鄉親的服務、打拚,創造很多奇蹟,金門民進黨的黨員雖然不多,但是重質不重量,大家對於社會有一份使命感,希望在金門能夠發揮社會中道力量,做的服務不會去考慮選票,如此才能夠很快快速的成長,獲得社會的共鳴與鄉親的尊敬。
他也期勉黨職幹部在未來這一屆更發揮服務社會為鄉親權益打拚的精神,投入社會公益,跟年輕人、勞工、婦女,及更多社團緊密結合,一起來打造金門更美好的未來。
鎮長石兆?指出,民進黨金門縣黨部這幾年在歷任主委與黨職幹部的耕耘努力下,在金門已經有許多未來的願景可以期待,尤其是這幾年國內政局非常紛擾,兩黨政治格局大致底定,一個政黨有其願景與路線與立意,這是民主政治的常態,金門在中華民國政治版圖之下無法規避此一潮流,金門民進黨黨員對於金門民主紮根有很大的貢獻,而陳滄江主委在議會服務,不同的問政風格,從金門角度、金門未來發展也有很好的表現,希望民進黨金門縣黨部在他帶領下,會務蓬勃發展。
民進黨前任主委翁明志指出,民主進步黨金門縣黨部已邁向第十三年,過去大家的努力讓民進黨不斷的茁壯成長,現在是金門最大的在野黨,組織因為成員的努力而更偉大,更為生根發展,黨的組織必須新陳代謝,有了新血的投入組織,相信未來民進黨發展會比過去創新、突破,更有發展,為鄉親做更好的服務,為黨開闢更好的路。
資深黨員楊成家指出,黨職幹部的就職,是一項歷史的傳承,也是責任的開始,他以一個民進黨的老兵,祝賀黨務日益精進,並把能量貢獻給鄉親。
  • 單位:金門縣議會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2177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