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前水頭社區發展協會黃耿駿蟬聯理事長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 新聞日期:96-06-27
前水頭社區發展協會日昨召開會員代表大會,會中並進行理監事改選,結果由黃耿駿以高票蟬聯理事長一職,黃耿駿表示,未來將持續以保存水頭豐富文化為重點工作,希望讓更多的人,領略到水頭的獨特風華。

前水頭社區發展協會日昨假社區活動中心召開會議,會中並進行理監事幹部改選,有高達八成的投票率,突顯出水頭居民的超高動員力,此次理監事改選幹部名單為:

理事長:黃耿駿。

理事:黃耿駿、許華玉、黃靜柯、黃景燥、黃國龍、陳忠壽、黃延滋、黃國民、楊麗娟。

候補理事:李鳳祥、吳國泰。

常務監事:許秀寶。

監事:許秀寶、陳朝金、李雪珍。

候補監事:黃添財。

總幹事:黃延慶。

縣議員許華玉表示,前水頭社區發展協會成立於民國八十四年,近年來在各屆理事長、理監事的戮力經營下,成績斐然:

(一)勇奪2004年台灣觀光年「美麗台灣」社區競賽,在眾多參賽的社區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榮登全國第三名。

(二)九十四年向國家公園標下六棟民宿,保護歷史建築,促進當地就業助益甚大。

(三)九十五年六月社區保護關懷據點成立,平日重點工作為衛教宣導、訪視獨居老人等。

(四)預計將於今年九九重陽節,成立社區老人長青會。

(五)社區每年配合各節慶,舉辦應景活動,號召居民參與,聯繫彼此情感。
  • 單位:金門縣議會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479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