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金門十位黨代表投票為黨薦才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 新聞日期:95-07-30
中國國民黨昨日舉行第十七屆第二任中央常務委員選舉,金門縣黨部配合全國各縣市設立中央常務委員選舉投開票所,包括金門縣黨部主任委員林國平等十位黨代表都前往投票所投下一票,為國民黨薦才。

國民黨中常委投票上午九時開始投票,下午二時結束。金門地區選出的黨代表張含麗、楊誠玉、許玉昭、陳天成、呂其武、洪國正、陳錦秀等七位,連同核定黨代表金門縣黨部主任委員林國平、副主委陳建民、黨團書記長楊永立等三人都前往設在金門縣黨部一樓的投票所投票,投票率百分之一百。該投開票所由王振東擔任主任監察員、縣黨部組長蔡群守擔任主任管理員,執行督導選務工作。

國民黨三十一名中常委將由一千五百二十二名黨代表,在兩百一十名中央委員中選出。由於這次有一百零四名中央委員無意參選中常委,最後由一百零六名中央委員出馬角逐中常委。一百二十七名海外暨中國大陸台商黨代表採取通訊投票,已經在二十八日晚間十七時三十分結束投票,共有一百一十八名黨代表完成投票,投票率高達九成以上。昨日上午起有一千三百九十五名黨代表在二十五個縣市黨部投票,台北市黨代表人數最多共有一百七十三人,金門縣與連江縣最少,只有十名黨代表。每一位黨代表最多可圈投三十一位候選人。

中國國民黨十七全代表金門縣聯誼會會長陳天成、副會長洪國正和黨代表也在場關心台灣各地的選情,期望支持的候選人能出線,順利當選。

在一百零六名中常委候選人,獲得金門十位黨代表一致支持得到十票的候選人,有,許顯榮、蔣方智怡、李全教、蔣孝嚴、林奕華、王事展;獲得九票支持的候選人有,洪玉欽、丁守中、曾永權、洪秀柱、姚江臨、林滄敏;獲得八票支持的候選人有,潘維剛、侯彩鳳、朱鳳芝、沈慶京、陳釘雲、黃良華;獲得七票支持的候選人有,盧秀燕、李紀珠、歐晉德、吳志揚;獲得六票支持的候選人有,連勝文、王志剛、郭素春、王昱婷、帥化民;獲得五票支持的候選人有,黃昭順、吳育昇、蔡茂岳。其他候選人也多少有支持的選票。整過選舉結果,關鍵選票還是決定在大舉選票區,但對於國民黨鐵票區的離島金門和馬祖兩縣的選票還是有其象徵意義性。
  • 單位:金門縣議會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515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