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金指部兩位新官拜訪議會增進軍民關係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 新聞日期:95-06-08
金門防衛指揮部新任副指揮官張榮中少將、政戰主任陳世團少將昨日上午九時拜會縣議長謝宜璋,謝宜璋表示,戰地政務時期軍方留下不少珍貴的產物,如今這些都成為金門的寶貝,期許軍方可以開放軍事景點,讓更多台灣學子與民眾來金門參觀,讓金門觀光增加更多可看性。

四度來金門服務的張榮中,對於再回到金門表示,這幾年金門進步突飛猛進,很多都讓他快認不得,他也指出,八十六年在金門服務時,金門的馬路都要靠阿兵哥來維護,如今,交由地方政府自行負責,也維護打掃得很乾淨,讓他印象深刻。

謝宜璋則推崇,其實金門有如今的規模發展,都是靠軍方打下的根基,未來希望軍方可以持續與議會來進行互動。

謝宜璋也提到,戰地政務在他看來,真的是相當有貢獻,因為當中留下許多珍貴的軍事產物,如今這些都是金門的無價之寶,像筆直的伯玉路,如今可能很多單位都建造不來。

軍方將領人事調整,原國防部督察室副主任張榮中榮陞金防部副指揮官、佔中將缺,原國防部文教處處長陳世團也調陞軍團級金指部政戰主任,兩人於六月三日到職。

張榮中和陳世團昨日連袂拜會縣議會,受到議長謝宜璋的歡迎,並就促進軍民關係課題交換意見,其他在場陪同的人尚有:議會主任秘書張忠民、機要秘書張光海、秘書薛芳盛、陳勵志。
  • 單位:金門縣議會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599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