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送舊迎新金指部政戰主任走馬換將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 新聞日期:95-06-02
金門防衛指揮部政戰部主任鄭瑞堅少將榮調國防大學政戰主任,昨日上午前往縣議會辭行,議長謝宜璋特別在議會以午宴歡送這位縣籍俊彥,並致贈青花瓷瓶祝他「步步高陞」。

已於昨日下午搭機赴台履新的金防部政戰主任鄭瑞堅昨日上午十一時三十五分許鄭瑞堅前往議會辭行,受到議長謝宜璋、議員楊永立、李誠智的歡迎,主任秘書張忠民、議事組主任呂清富、議會秘書張光海、秘書薛芳盛、陳勵志,前縣府參議陳炳仁均在場作陪,並向他道賀。

在議長謝宜璋三月一日就職至今,鄭瑞堅也曾前往拜會,對於這位鄉籍老大哥在軍中的優異表現,返金服務半年又將榮調三軍大學主任,謝宜璋昨日除表示道賀,也致贈「步步高陞」青花瓷瓶,祝他未來在軍中發展更上一層樓,成為鄉親的驕傲。

謝宜璋更以他研讀前金門司令官胡璉將軍相關書籍的心得,針對有關胡璉將軍、黃伯韜將軍、邱清泉將軍如何獲得象徵軍人最高榮譽的「青天白日」勳章成功經驗與鄭瑞堅相互分享與勉勵。

在幾次會面與開會中,鄭瑞堅也稱讚謝宜璋年輕有朝氣,思慮周詳,對於戰略戰術很有研究,在參加防區會議中,言簡意賅,切中重點。

做為地區最高民意機關領袖的謝宜璋在分享鄭瑞堅的榮調喜悅時,也希望他未來有需要議會出力或協助的地方,不要客氣儘管指出,議會與鄉親樂意作為後盾。

為了表示對於鄭瑞堅榮調的祝賀之意,謝宜璋也特地在議會擺宴,歡送這位鄉籍將軍,表達鄉親的一份深深祝福之意,也希望他返鄉常來議會走走,聯絡情誼。
  • 單位:金門縣議會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542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