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東林社區發展協會改選林福德接任龍頭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 新聞日期:95-05-23
烈嶼鄉東林社區發展協會召開第三屆第一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改選理事長暨理、監事,由林福德「接棒」,他感謝創會理事長林長耕六年來為促進社區發展、謀求鄉親福利、提昇社區鄉親生活品質,所作的奉獻,也期望在既有基礎下,結合社區居民的共同努力,促使社區更有發展、和諧。

這項會議由原任理事長林長耕主持,鄉公所社會課長林長固列席指導,會中做會務報告,並討論會務工作的推展。

會中的重頭戲是選舉,經投票結果,該會新任幹部,他們是,理事長:林福德。常務理事:林長禮、林堅培、林建來、洪萬福。理事:洪雅明、洪天成、林長遠、洪麗萍、許開國、林登回、洪金保、林文賢、陳秀治、林志學。常務監事:林登培。監事:王先勝、林登註、林長用、林長衡。

隨後也進行原新任理事長的交接儀式,林福德感謝原任理事長林長耕對該會的奉獻以及服務鄉親的用心。他代表全體居民贈送紀念牌留存,恭賀他就任縣議員,繼續為鄉親服務。與會理監事也一致通過敦聘林長耕為該會名譽理事長,繼續給予該會支持和指導。該會也敦聘林長征為總幹事、出納洪彩慎、會計林宜蘭、幹事林靖倫、林志恆、洪天榮,協助理事長林福德執行會務工作。
  • 單位:金門縣議會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640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