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歡度母親節婆婆媽媽笑顏開

  • 資料來源:金門日報
  • 新聞日期:95-05-15
在康乃馨盛開的季節,金城鎮前水頭社區發展協會昨日辦理慶祝95年母親節系列溫馨慶祝活動,活動安排進香祈福、走訪水頭商港、衛教、節約用電宣導及影片欣賞等項目,在協會理事長黃耿駿、議員許華玉夫婦的帶領下,社區近百位媽媽們高興的度過不一樣知性之旅的母親節。

前水頭社區發展協會昨天上午在社區活動中心舉辦九十五年母親節慶祝聯誼活動,協會理事長黃耿駿、議員許華玉夫婦及金水里長黃國民向婆婆媽媽們賀節致敬,另每位媽媽也獲贈康乃馨花祝福,活動安排前往萬善堂進香祈福、走訪水頭商港、衛生局配合舉辦「勇於向二手菸說不菸害防制」宣導活動、台電金門區營業處辦理「節約用電」宣導會及影片欣賞等項目,藉由活動向所有「婆婆媽媽」致敬賀節,現場歡樂聲連連,氣氛溫馨,也讓社區洋溢一片溫馨氣氛。

議員許華玉表示,溫馨五月第二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為弘揚母愛的偉大,表達對母親者的敬意,倡導孝親美德,社區每年也都辦理慶祝母親節活動來表彰媽媽的辛勞、肯定其持家的付出、努力。並期勉為人子女的要及時行孝,把握機會讓她們歡喜、快樂,也祝賀地區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 單位:金門縣議會
  • 最後異動日期:108-04-10
  • 點閱次數:1521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