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形象圖
第一選區
許大鴻

許大鴻議員

本屆縣議員 / 第一選區(金城鎮、金寧鄉、烏坵鄉)

政黨
聯絡電話 (082)327371
服務地址 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電子郵件
學歷

國立金門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經歷
  1. 前議員許建中辦公室主任
  2. 金門縣警察局金寧分所義警民防隊員
政見

*督促落實老人、弱勢族群福利措施、社會救助,保障其經濟安全、健康維護、生活照顧。

*督促本縣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計畫,落實辦理長者送餐、定點取餐、定點共食服務,並積極推動增加其服務天數時段,完善生活照顧。

*督促政府提升醫療水平,爭取縣政提撥經費強化醫療軟硬體設備,並爭取增加專業醫療人員常駐金門。

*推動強化新的醫療技術的發展,如增設遠端會診設備...等,完善本縣醫療資源填補醫療資源缺口,減少居民赴台看診之不便與不安。

*督促縣府重視觀光產業服務品質,落實景區設施經常性養護修繕、經營管理,建立友善旅遊環境。

*推動各鄉鎮特色景點開發,積極行銷在地活動節慶、創意話題、美食及伴手禮,均衡全島觀光蓬勃發展。

*提升公共托育品質,爭取預算編列育兒補助、托育專業人員久任獎勵辦法,減輕托育壓力,友善托育職場及托育環境。

*督促政府輔導青年打造多元就業管道,推動創業青年培訓課程並爭取經費補助,全面性的完善青創培育。

  • 點閱次數:8696
  • 單位:資訊室
  • 發布日期:111-12-12
  • 最後異動日期:112-01-18
  • 89348金門縣金城鎮金山路17號
  • 免付費電話:0800-301-301
  • 電話:(082)327371
  • 傳真:(082)327373
回頁首